青江知暖

人不一定在。
圈地自萌,快乐磕糖。

我可真是英国时差啊……

一个草稿。
附带一大串叨叨叨。

依然是个人体废,想抽自己。
近期一定补完,不然诅咒我断网!

又去听了《譬如朝露》。
当初看快雪时晴太太的剪的视频的时候,特别戳心的歌词里,就有一句,“连生死和诀别都一一错过。”
那会儿我多怕你们会就此错过啊。

最近吃糖吃到齁。
无论是采访的同框、直播坦然地勾肩搭背,还是大师赛颁奖旁若无人地嘀嘀咕咕、微博和吃播互动,真的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。

最有感触的还是,三年了,他没能和他并肩作战、拿到那个第一,却另一个身份,陪着他,看他终于站在巅峰。
卫苏太太的现场照片里,他站在幕后,看着万众瞩目的他。
欣慰,骄傲又自豪。
看到了吗,阿越,他与一切荣光相配。

我的确太zqsg,没办法。
撇开cp,我也那么最喜欢你们。

你们那么好
只要好好的没有遗憾
真相真假
他人目光
又如何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