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江知暖

人不一定在。
圈地自萌,快乐磕糖。

「记录」20180526偶遇 ➳゛体服JJC偶遇4连发!

你没有看错

昨天劈哥越越连着排到4场

柳劈花开茶茶 霸明秀 vs 越居狗哥清衣 苍藏歌

家暴4连击

刺激啊刺激,狗头.jpg。

今天是沉迷打影子坚决不打越越的柳劈

藏剑是什么?不想打

风吹荷都不打

转盾立都不打

就不打



以下均为游戏时间!

遇见第一场  22:02

进来先对视3秒



狗哥:52点七刀

阿越:他肯定点七刀的,我知道。

阿越君什么都知道

开场,花开:这不是阿越吗霜雪千年(ID)

柳劈接得飞快:这样吗?

哦?劈哥你前两天还解释了阿越在试奇穴噢?

这场阿越君现场演绎狂打柳劈

而伍贰君沉迷打奶歌影子,除了转风车就是打影子

清衣很委屈:他又把我影子打死了

越越:真凶

经过不懈努力,劈哥GG。

遇见第二场  22:09

“诶还是他们”

柳劈,你为什么还在打影子

清衣:我要把我影子放到天涯海角

经过不懈努力,打影子的柳劈死于茶茶风袖爱了花开


遇见第三场  22:16

x3

你们对排吧求你们了!!!

改了奇穴点减疗的柳劈

奶歌上天我上将劈

劈不到奶歌我转盾立

实在不行我砍影子

清衣很委屈:要打就打阿越啊打我干嘛 (́ಢ.౪ಢ‵)

阿越整场就:霸刀抓,霸刀抓了,霸刀抓!!

经过不懈努力,终于劈死了清衣!

出来以后有个ID“长安相忆”的小伙伴加好友

迟疑了一秒,仅有6个好友的柳劈点了同意

(我cp脑!没救了!打死我吧!


遇见第四场  22:25

这个缘分,我还能说什么呢?

狗哥:虚弱

而花开很开心:BO5BO5

越越实力教学怎么抓柳劈:你知道我怎么抓伍贰吗,我就感觉他会断(风车),就是感觉你知道吗

好的我知道了,不如你们心灵感应去吧

以及越越这场BGM《长安忆》,那只居他还唱了起来...QAQ

(这TM什么cp呜呜呜

硬是劈死了悲惨的清衣

刚好一起飞屋顶


以后却怎么都没排到第5局来个绝杀啦,2-2平。

贰哥今天一天实在是有点虚弱

柳劈你怎么了柳劈,你在家被家暴变成柳秃了吗!

为什么没有居居视角呢因为没有录屏啊!

所以记录不全啊有没有小可爱给我补越越的糖!

QAQ

给没有看到的小伙伴扣一下!

就这样我们下次糖见!!! (σ°∀°)σ

评论(3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